北方汽修董事长应邀出席央视扶贫开发公益晚会

1月6日,CCTV-7(中央电视台7套)的演播大厅里人声鼎沸,异彩纷呈。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倡导,CCTV-7(中央电视台7套)录制播出的以 “中国扶贫开发”为特色、凸显“共富家园”愿景的主题为“乡约 共富家园”的公益品晚会紧张有序的拍摄。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中共山西省委原书记胡富国等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导同志参加此次晚会并发表讲话,中职北方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更名前为: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董事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曹振峰应邀出席,并参与晚会节目录制。

肖东坡现场采访曹董事长.jpg

肖东坡现场采访曹董事长

受帮扶的贫困生现场跪谢曹董事长.jpg

受帮扶的贫困生现场跪谢曹董事长

据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晚会旨在展示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的成果,表彰当代中国扶贫开发先进典型的风采和理念,号召更多人投身到消除贫困、缩小贫富差距,促进共同富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善行义举中来,推动全国扶贫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把中国扶贫开发的成就和理念进行精彩演绎。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中共山西省委原书记胡富国在晚会上发表了讲话。胡富国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以中职北方汽车培训学校董事长曹振峰为代表的一大批当代中国扶贫开发先进典型,并号召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多为中国贫困老百姓多做一些好事。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发表讲话.jpg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富国发表讲话

在为中职北方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曹振峰录制节目时,记者看到,当年受到曹振峰董事长帮扶的贫困少年已经成长起来,并在自己的工作域取得了建树。在谈到帮扶感受时,曹振峰董事长表示:要“真扶贫”必须“扶真贫”!只有亲自走下去,才能够了解到实实在在的困难,找到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们,改变他们的人生!据了解,中职北方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在很早之前就开展了帮扶计划,至今已累计帮扶贫困对象逾数千人,截止目前,已有3000余名帮扶对象走上了工作岗位,他们用学到的汽车维修技术成就了自己的梦想,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北方简介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