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双选会吸引5600家企业参加

为方便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用人企业能够近距离接触、聘请汽修人才,北方汽修学校每年都会在春秋两季举办大型毕业生双选会,旨在加强学员与企业的紧密联系,获得佳效果。

汽修人才荒已经持续近20年,汽修中高级技师已成为就业市场炙手可热的职业,作为全国专业的汽修人才培训学校,北方汽修学校自建校以来,各个分校每年累计吸引超过1000家汽修企业前来求贤,2003年突破2000家,2008年这一数字达到3500,到2013年,十所分校已经吸引5600家汽修企业前来招聘,其中不乏宝马、大众、奥迪、丰田、本田等跨国企业,也有月福、达世行、喜之郎、庞大集团、广汇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

厂家学子面对面.jpg

各地双选会都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在石家庄分校现场,约有700家企业前来招聘,因汽修人才长期供不应求,很多企业不得不面对薪资求人才的局面,一家来自石家庄的汽修厂在会场直接立起了“月薪3900+奖金提成+三餐一宿+每月4天休息”的标示,希望以优厚待遇吸引学员的注意,记者了解到,2013年汽修厂普遍的起薪水平已达每月3500,汽车工程师、奔驰、宝马豪车维修等高级专业的毕业生起薪更是突破8000元,但在如此薪资待遇下能够招到足够人才的企业依旧不多,除了招聘企业多、毕业生数量有限等原因外,北方汽修学校完备的就业分配体系也使得学员就业更加灵活,有更广阔的择业余地。

实践.jpg

双选会只是学员就业的一种渠道,每年毕业生中40%的学员早已在入学时通过奔驰、奥迪等企业委托订单式培养签订合同无需分配,部分学员选择军地人才输送通道直接进入部队,更有相当部分学员通过北方汽修的自主创业扶持项目开办自己的汽修厂成为老板,参加双选会的学员选择余地变得更加广泛,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面对如此繁荣的就业市场,北方汽修学校于2014年起决定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双元制”模式培养汽修精英,打造更高水平的汽修人才,使学员们在分配就业更有主动权,众多学员与北方汽修一起实现更大飞跃。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