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人才双选会圆满结束

北方汽修作为职业教育,一直把学员就业摆在首要位置,北方汽修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双选会拓宽学员的就业平台,让学员都能够在此平台下,顺利的走上工作岗位,如今,第八届双选会在北方汽修学校如期举行。

1-1512160TZ39B.JPG

本次招聘会由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兰州校区)主办,得到了石家庄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前来招聘的汽修企业接近1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很多就业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

北方汽修在为学员提供专项汽修技能培训的同时,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学校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或举荐的形式保障所有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如今,北方汽修举行了双选会,数百名知名企业纷纷到这里来薪资招揽汽修人才,提供学员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企业参观学校车间).JPG

 (企业参观学校车间)

校长在招聘会开始前代表兰州北方汽修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各汽修单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学校将本着“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本,以德育为先”的教学原则,让学生更好地与市场接轨,与企业结合,为企业培养和输送实用型人才

1-1512160U34QV.JPG

 (招聘会现场火爆)

(同学们都在找自己适合的企业).JPG

 (同学们都在找自己适合的企业)

此次“双选会”规模宏大,场面火爆,毕业生主动积极,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一届高规格、高标准的汽车人才校园双选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兰州北方汽修学校与各汽修企业今后长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为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做好了充分的参考。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