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学员成功创业开厂

2014年北方汽修学校毕业学员中,又有1680人独立创业,开办了属于自己的汽修厂,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这也使得北方学员历年创业总人数达到12000!

北方汽修人才双选圆满结束.jpg

北方汽修人才双选圆满结束

年轻人有着自己的梦想,能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汽修厂是很多学员的梦想,为了实现众多学员创业梦,北方汽修学校免费提供全套检测设备,免费技术资料支持,帮助学员成功创业,学员在学校的全称扶持下,凭借所学的先进技术当起了老板,开起了属于自己的汽修店,为了辉煌的明天努力拼搏,那份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招聘会现场火爆.jpg

招聘会现场火爆

一位2010年自主创业的学员在学校分配办公室招聘新人时对学校导感叹道,学校专业的教育令他成为了汽修高水平人才,完善的创业扶持帮助他实现了老板梦想,北方师弟们的先进技术更使得汽修厂不断发展强大,成为当地汽修五强企业。汽车技术飞速发展,日新月异,只有母校的人才能做到进厂就上岗,具备新维修技术,知名度不断提高,母校对他的恩情他毕生难忘,更希望能多“争抢”到一些出色毕业生,创造更大的辉煌。

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jpg

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

汽修行业人才供不应求已持续十余年,缺口每年数十万人,严重制约着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北方汽修在此严峻形势下敢于接过扛大梁、举大旗的任务,就是要为汽修业尽可能多的培养人才,但缺口过于巨大,每年培养出的人才数量都是杯水车薪,多年来仅奔驰汽车一家就委托北方汽修每年度定向培养超过1万人,但遗憾的是仅这一家的需求北方都无法满足,企业抢人才也成为常态。

大型教学实验基地.jpg

大型教学实验基地

老师手把手教学2.jpg

老师手把手教学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jpg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