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伟——机修组长

石家庄北方汽修12届毕业生

来自:湖北省天门市

工作地点:天津市 吴兴区 汽车维修中心

职务:机修组长

年薪:15万/年

 

 

就业明星

 

 

毕业以后刘俊伟到北方学校推荐的汽车维修中心工作。从一个新毕业学生,做到如今的机修组长,这个过程中他付出了诸多的努力。他将在北方学校中学到的知识不断的融入到工作中,并在工作中不断进取,锐意创新。同时,他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和不断钻研的精神以及较好的汽修能力得到了导和同事的认可。

他也表示,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当时母校石家庄北方汽修的栽培和培养, 以及授课老师的教导和帮助,没有北方的培养,也就没有如今的他。

他也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发扬北方不断学习努力进取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