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间新气象 交大北方汽修学校火热报名中...

c5be0df33fb7fd9431cc32035bf8b7b7.jpg

正月初八是交大北方汽修学校开学天,今天一大早便迎来报名热潮,他们都是来自各地想学汽修的学子们,有往届毕业的初高中生、和不想继续上初高中生,也有回炉再造的汽修工、待业青年们、还有奔着创业来的打工族。

58eb897db3a59c29a5d1bb1d99692e0d.jpg

来到北方的学生多数都是自己对汽修有兴趣,其次便是很多家长朋友比较看好汽修行业的就业前景,希望孩子能够在汽修行业有所作为,无论是何原因学生们都带着对汽修的好奇、兴奋和喜悦相聚到了北方校园,新的起点和梦想,在交大北方汽修学校杨帆起航!

1e746cf5a8dc872b8f7654f285979869.jpg

为了欢迎新老同学,交大北方汽修学校把接待室、电工车间改头换面装扮一新,为的就是学员能够接受汽修新知识以及汽车新技术,走进北方,环境优美设备整洁,让你对汽修培训学校有了不一样的认知。

 

10b493ca4e011e60e6a8a19de8fa5de0.jpg

交大北方汽修学校免试入学一个月,不收任何费用,对于不了解汽车行业的学生,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学汽修,自己更适合哪个专业,学子们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报名。

d74bb2f03318a8481fc0f84805ea957b.jpg


2017春节过后,相信更多的孩子和家长都想给孩子选个好学校,让孩子学到真技术,找到一个好工作,那么就赶快来交大北方汽修学校,学校,毕业安排工作满意为止,来北方圆您汽修成功梦。

0f5af8f5e9f63a36b612fee26cb5628e.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