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高管参观微软总部

近日,中职北方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下称: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与美国华盛顿湖技术学院在美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北方汽修学校董事长曹振峰、首席执行官朱妍兰、副总裁秦建岭等一行参观了美国微软总部,感受这家世界先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

据了解,微软公司由美国人盖茨和艾伦成立于1975年,正式组建于1981年6月。目前在世界8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6万多名员工。1992 年,微软设立北京代表处,现设有微软中国公司,在华正式员工总数1500多人。微软公司组建后,微软公司即为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设计出个操作系统产品MS-DOS1.0,迈出事业的步。1986年2月,公司总部迁至美国西雅图东郊的雷德蒙德市。1986年3月,公司股票上市。1990 年,公司推出个图形界面操作系统WINDOWS3.0。此后,公司相继推出新版操作系统以及办公和网络软件,事业蒸蒸日上。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高管与美国华盛顿湖技术学院高管在微软总部合影.jpg

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高管与美国华盛顿湖技术学院高管在微软总部合影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