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与赤峰工校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4月9日,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北京·钓鱼台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实际出发,充分利用现有办学力量和资源,积极稳步推进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打造适应国家汽修产业和教育发展要求的特色教育。

7e956d9bad72a2b1366b5d575ed0bbb1.jpg

北方董事长曹振峰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共赢模式,创新汽修人才培养机制。紧紧围绕“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办学方向,探索出一条符合双方共同发展的、符合国家汽修培训产业和教育发展方向的合作道路。

10f5b4a2758c11ac69b8795f919e6375.jpg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11年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学院设6个教学系,开设高职专业20个,中职专业40多个,专业设置覆盖机电、制造、工矿、电子、建筑、经管和清洁能源等赤峰市各主要产业门类。学院秉承“素质为本、技能优先”的办学理念,采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培养赤峰市和自治区经济亟需的各类高、中级人才为自治区培养各级各类人才数万名,毕业生广泛分布在自治区各个域,其中不乏党政导者和企业精英,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