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方汽修学校邀请大学教授授课

7月19日晚21点30分,沈阳北方综合楼一楼的阶梯教室里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因为今晚给沈阳北方全体教师进行讲课的不是汽修专业讲师,讲课的内容也不涉及汽修专业知识。

周教授细心讲解.jpg

周教授细心讲解

今晚来自河北大学的周教授,在给全体教师上一堂思想品德课程,目的在于给教师们注入新的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在课上,周教授从教师的职责和品德开始讲起,教师的职责就是教学生所未学的东西,将学生的认知从陌生提升到熟悉、应用。这是一个看似简单的过程,但期间需要老师的辛苦付出,教育人是一种高尚的职业,能够教给别人新的、不知道的东西,这就是作为一名教师基本的职责。

学员在认真的听讲.jpg

学员在认真的听讲

在周教授的讲课过程中,台下的教师们认真的记着笔记,充分体验作为一名“学生”的感受,也充分听取、吸收着周教授的讲课精髓。一堂课程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周教授和教师们还不断的进行着互动,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转变为有趣的问答形式和幽默方式。

老师认真讲解 学生认真听.jpg

老师认真讲解 学生认真听

师生互动.jpg

师生互动

晚上23点整,周教授的课程讲解完毕,面对全体教师的各种课下提问,周教授回答自如,也细细的进行了讲解。沈阳北方今后将每周进行一堂教师思想品德课程,专门邀请知名大学的教授进行客座,不断的转变教师的教学理念,从而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根本目的。

课下北方汽修学校的专业老师给学生进行技术讲解.jpg

课下北方汽修学校的专业老师给学生进行技术讲解

北方汽修学校老师指导学生操作.jpg

北方汽修学校老师指导学生操作

北方老师指导学生操作设备.jpg

北方老师指导学生操作设备

高档轿车发动机拆卸车间.jpg

高档轿车发动机拆卸车间

广本飞度实验台架.jpg

广本飞度实验台架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