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方汽修职场能力实践大赛表彰大会

北方汽修学校为培养汽修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增强学生奋斗和进取精神,组织各类技能大赛,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在奋斗中进取,并对出色学员进行表彰。今天“北方杯·职场能力实践大赛”表彰大会在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沈阳学校拉开帷幕。

 bd4d2459c53a939a6d8dab607d2002e7_副本.jpg

 

北方汽修沈阳学校常务副校长项蕾、教学主任孙广超分别代表学校进行讲话。项校长对获奖学员进行了表扬与鼓励。

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磨炼意志,刻苦学习汽修知识,勤学多练,不断总结学习经验,未来成为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孙主任在发言中希望学生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高素质的汽修专业人才。

 49eb8e90552cfd9de4e4cadf0b6f7644_副本.jpg

此次比赛不仅给学员提供了一个锻炼和进取的平台,还进一步检验了学生学习阶段性成果。让学生切实认识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有目标的学习完善自我。

在表彰大会上,学校还公布了另一个惊喜,那就是沈阳学校精品课程“凹陷修复技术”开课啦!学生们在沈阳北方汽修学校不仅能够学到先进的汽修技术,还能够学习时下火爆的凹陷修复技术。

技术改变人生,北方成就梦想!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