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讲师受邀在各大中专院校开展免费公开课

4月1日,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讲师——中国著名青年演说家、生命教育激励名师、北京大学海峡论道导师王立国教授,受邀在涉县职教中心开展大型免费《感恩励志》公开课,近2000名师生和家长现场听取了课程。

1.jpg

在这一大型公开课的过程中,王教授用自己真切的人生经历、众多感人的故事和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心语,诠释了父爱母爱的伟大,师爱的无私,引导学生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

7.jpg
10.jpg

其中,互动环节高潮迭起,出现众多学生与老师拥抱,家长和孩子相拥而泣的感人画面,许多学生热泪盈眶,大声呼喊:“爸爸、妈妈我爱您!”、“老师我爱您!”等话语。

11.jpg
15.jpg

这次课程历时两个小时,一段段充满激情的讲述,一个个催人泪下的事例,一句句启迪心灵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切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和爱的真谛,学会了做一个知恩图报、励志发奋的人。

3.jpg

公开课也得到了现场家长和教师的一致认可,许多老师和家长都拭着眼泪说:“这样的课程确实精彩感人,让孩子受到这样的教育,太及时了,十分必要!”

17.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