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精品汽车专业推荐

时光匆匆,已进四月,你还挣扎于书山题海中,迷茫着未来么?你奔波于人才市场,寻求着工作么?你还赋闲于家中,无所事事么?

 

1.jpg
 

现北方据市场需求,推出适合你的汽车专业课程,让你学得直通未来的技能。

 

_MG_8437.JPG
 

(注:北方采用宽口径入学,精专培养方案。不设门槛,免考试入学。无论你是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肄业青年,北方确保同等对待,精心培养。)

学历+技能系列

为满足广大学子对技能的需求,和对大学学历的渴望。学校现开设学历+技能系列专业课程:汽车工程师班。

 

11111.jpg
 

学生达到修读年限后,不仅可以获得行业认可的北方汽修学校毕业证书、国家劳动局认证的职业技能证书,还可以获得教育局承认学历的大学文凭。

汽车工程师课程设置:汽车构造、汽车电器系统结构与原理、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结构与原理、汽车底盘电控系统结构与原理、汽车空调系统结构与原理、汽车维修与保养等,以及相应的配套实践课程。

短期精修系列

主要面向想要短期学得汽修技能,迅速掌握一技之长,或有一点汽修基础,但并不精专,想进一步学习的学员。

 

3.1.jpg
 

开设专业:汽车4S店运营管理特训班、二手车评估班、汽车电工专修班、汽车保养护理班、汽车钣金喷漆班、汽车机修专业班等等。

汽车钣金喷漆课程设置:汽车车身结构、钣金修复工艺、汽车车身整体变形修复、车身钣金焊接工艺、汽车修补涂料的基本知识、车身涂装常用的工具及设备、局部涂装工艺的施工方法等。

创业必备系列

主要面向自主创业意识较强,有理想,不惧困难,并敢于实现的有志青年。提供全程创业支持指导。

 

未标题-2.jpg
 

开设专业:汽车美容与装具连锁创业班、汽车微创修复连锁创业班、汽车养护快修连锁创业班等。

汽车美容与装具课程设置:汽车美容基础项目作业流程及操作标准、室内美容及护理、汽车灯具的抛光及皮革的修复工艺、内室件的拆卸与安装、汽车音响改装及隔音工程的施工、汽车改装等。

国际品研修系列

主要面向那些想从事高端汽车维修、养护的学员,采用各品真车实践操作。

 

奔驰.jpg
 

开设专业:奔驰汽车研修班、宝马汽车研修班、奥迪汽车研修班、丰田凯美瑞汽车研修班等等。

宝马汽车研修班课程设置:BMW传统、纯电动、混合动力系列车型2-12缸常规保养,BMW M系系列车型常规保养, BMW E系列、F系列主流车型E70、E93,F18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车辆电器系统常规诊断, BMW Engineer Expert E系列、F系列 工程师软件等等。

北方汽修开设的各个专业均符合新市场需求,各专业配备完善的实训设备,保障学员随时随地拆汽车、装汽车、修汽车、开汽车,以达到培育汽车高级人才的目的。另外,北方还承诺学员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工作。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