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沈阳北方521圆爱·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

2017年5月21日,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沈阳学校联合上海大业展LSP共同举办 “爱心手拉手”活动引用体验式学习方式(体验式学习方式始于70年代,由美国斯坦佛大学开创,这种学习模式继而被广泛使用,并推崇为一种极有效的学习方式。概括地说,这是一种称为“新游戏”的体验式学习,它有别于传统游戏,非以胜负为目标,而是让参加者从联系中透过人与人的接触,产生不同的效果,从中学习及体验自己和其他人的关系)。

 

活动1.jpg

 

作为活动的基础模式,透过不同类型的练习与分享,从体验中学习人与人之间的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从而为社会新一代创造一个更有效、更佳的发展环境,社会的素质因此得以提升。

 

活动2.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沈阳学校从校内选出100名出色学员和学员家长,全程手机静音,让学员、老师、家长放下身份、年龄限制,彼此平等交流,体验心与心的距离,让父母听见孩子的心声,让孩子体验到父母的关怀,生活的真谛,让家长看见孩子在学校的成长,促进学员朝着正能量的方向前进。

 

活动3.jpg

 

由于体验式学习必须透过参与才能达致成果,就好像学习游泳一样,没有人能够从书本或站在池边观看他人就可以学会,而必须透过参与,身体力行才能达致目标。因此“爱心手拉手”活动的参与者同样必须全情投入参与整个过程,用心去体会自己和身边的人。

活动4.jpg

 

活动5.jpg

 

一句我爱你,很多人说不出口,那就用行动表达出来,在5.21这个日子里,我们学生,家长,老师及众多义工集体参与手拉手,圆爱·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亲身见证了家长由衷的感谢学校,同时欣慰孩子来到学校后的成长,一个个小男子汉用行动表达他们对爸爸妈妈的爱,很受感动与鼓舞,他们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小男孩,他们正在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子汉自己也要感谢这次活动带给我的成长,很多事情次尝试,勇于突破了自我。

 

活动.jpg

 

傍晚5点钟,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带给学员和家长心灵的震撼,必将对以后的成长产生深远的影响。中国梦大型体验式亲子活动以100分的好成绩圆满结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